很多朋友到曼谷旅遊,一定不會忘記到某間摩天大樓或旅館頂端餐廳用用餐,喝杯飲料等等。而這件事似乎已成為一種風潮,不過位於Siam@Siam精品旅館頂樓的《SKYDINE DESIGN ON 25》,卻提供了不只是高樓餐廳的一個新概念。


Siam@Siam 旅館利用頂樓室內延伸到室外的空間,增加了些許藝術的氣息裝飾,而室外的空間 (如上圖) 也採用了不同的材質。以時尚工業感十足的結構和工藝美術裝飾用鋼和不銹鋼作為主要建築的樑柱。而外露的電線和管線,則是希望給人堅定,高度穩定的結構感。


採用明亮的深藍色及深紅色,則是希望給人更明亮的感覺。


尼克提醒大家,《The Roof Restaurant》除了提供飲料之外,這裡還是一個提供美饌佳餚的好餐廳,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裡獨有的"岩燒"以及每月一次的特別"滿月晚餐",搭配美麗的夜色,人生最棒的享受莫過於此!!


(關鍵字: 泰精選 曼谷自由行 曼谷自由行 blog 曼谷 自由行曼谷美食 曼谷必買 曼谷半島酒店 naraya曼谷包 曼谷機場 naraya 曼谷包 曼谷夜生活 曼谷遊記 晶曼谷 曼谷必買 naraya曼谷包專賠 曼谷保鏢 阿南達 mario tree siam ten face bangkok thailand 自由行泰式料理 遊記 酒店 必買 泰國)
SKYDINE DESIGN ON 25 in Siam@Siam Hotel Bangkok
地址:25th Floor,865 Rama 1,Patumwan, Bangkok
網址:
www.siamatsiam.com
電話:+66 2217 3070
到達:搭BTS捷運到National Staduim(W1)即可看到Siam@Siam 旅館,25樓即是SKYDINE DESIGN ON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