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曼谷時,尼克一定會去的餐廳之一就是GREYHOUND Cafe!GREYHOUND是泰國著名的當地時裝品牌,發展至今,推出了許多副牌,就像Chloe也有SEE BY CHLOE一樣!除了GREYHOUND Original之外,還有PLAYHOUND,高檔一點的就是GREY!但最有趣的是連Cafe也有高檔版,位於Siam Paragon的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 cafe,也是逛街歇腿休息的好選擇!


其實GREYHOUND Cafe的Menu寫法尼克不是很喜歡,都是手寫英文體,有點潦草,如果看不懂千萬要詢問服務生不用客氣!在泰國就是要吃炒飯!而尼克最愛這裡的培根炒飯,包含了一盤培根炒飯,兩條培根,一小碗沾醬,以及一碗中式的湯!除此之外,海南雞飯也是極好吃(不過大部分泰國人不會在這吃海南雞飯啦~),尤其是附的沾醬,好想打包帶回家配飯吃。


除了這些之外,西餐類或是PASTA,三明治,漢堡....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不想用餐,來這邊喝個飲料或是吃個iberry的冰淇淋也不錯。值得一提的是,GREYHOUND Cafe雖然不是五星級飯店的餐廳,但是這的Ice tea,冰塊都是使用tea去冰出來的,所以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保證Ice tea的味道和甜度都不會改變,這點是最令人感到最貼心的!此外各式的Fruit Shake也能讓你體會到曼谷特有的熱帶風情!


摩登的裝潢,常常會改變內部的設計與概念!


獨特手繪風格的牆面,每次都會有不同主題!


尼克推薦必點-Greyhound炸雞翅(加入香蘭葉一同炸),不油也不膩,吃過的人都會感謝尼克推薦喔!


尼克好友- 某男性時尚雜誌總編輯推薦 - Greyhound Cafe 第一名蛋糕,Banana Cake 香蕉蛋糕,不會太甜!尼克一次可以吃兩個!!哈!


Greyhound 自家製蛋糕之一,草莓蛋糕佐野莓果醬,同樣不會太過甜膩!


喜歡冰淇淋的話可以嘗試這裡由iberry提供的冰淇淋,頗受當地人和遊客的好評!

GREYHOUND Cafe
地址:曼谷一共有六間(EMPORIUM 2F,CENTRAL CHIDLOM 3F,J-AVENUE,GAYSORN 2F,Siam Center 1F,PHAHOLYOTHIN)
電話:+66-2260-7178
網址:
http://www.greyhound.c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