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時尚旅人最喜愛的品牌《Jeep》,在2013年的春夏,背起行囊前進非洲,體驗原始大自然,並帶給心靈滿溢的感動。透過遼闊的非洲大草原、壯觀的動物群,瞬間心胸也跟著寬闊了。來自非洲自然生態景觀躍上本季《Jeep服裝,讓旅行透過穿著變成一種生活態度。運用非洲草原的照片為底圖加上民俗圖騰,以斑剝的印圖手法、或品牌logo的貼布刺繡,使圖案更有層次感。非洲豹紋、斑馬紋的搭配運用,帶出狩獵之旅的氛圍。搭配成衣染色手法處理讓顏色呈現出如同陽光曬過的痕跡,自然而粗獷的味道。
 
Jeep  

《Jeep》男裝以格子襯衫、圖騰T恤及饒富設計感的條紋POLO衫搭配Jeep經典長、短口袋工作褲,表現自然粗獷的個性。《Jeep》女裝則加入細節及女性化設計、如珠飾及加入仿絲巾設計的針織外套等等,在表現自然個性的同時也能完美詮釋女人味。

更多訊息請參考: Jeep服飾-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ep Taiwan 2013SS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