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  

1983年在紐約以6件男裝外套走紅至今的Nautica,也是時尚旅人必備的品牌之一,在2013年邁入第1個30週年。時至今日,產品線已全面擴展至男裝、女裝、童裝及傢飾類商品。由單純的服裝品牌成為一個完整傳遞life style的品牌,消費者透過穿著Nautica傳遞出自我的生活態度。

2013年全球如火如荼展開一系列慶歡30週年紀念活動。首波推出30週年限量商品一系列以紅、藍、白色調,結合了經典帆船logo、美國國旗和象徵30週年的30字樣,共18款限量logo T恤、polo衫及配件。相較於以往隨性的風格,此系列創新採用歐美窄版立體合身的剪裁,更為經典美式休閒風格加入簡潔俐落的氣息。
Nautica  

除了30週年限量商品,2013春夏商品同樣精彩可期。在領口及拉鏈注入細節設計的防潑水外套,讓功能性商品也躍上伸展台成為時尚的一份子;添加細節設計的針織衫、T恤、口袋褲都讓男裝在休閒中同樣也有時尚的表現。女裝在細節設計上表現更是可圈可點,異色縫線、鏤空設計、纜繩圖騰印花等等元素運用在上衣、洋裝上呈現出渡假的時尚感。

來自航海概念的Nautica透過航行、海洋串出悠然的生活態度,更成功的將休閒與時尚融合一體,打造出永恆經典的Nautica look。永恆創造不朽,Nautica將持續航向下一個璀璨光華的30年。  

Nautica  

Nautica削肩洋裝,來自絲巾概念的配色及圖騰運用,讓奢華帶點隨性,細看的海浪圖騰呈現夏天的清爽,兩側深藍色設計讓整件洋裝更有造型,且兼具修長身材效果。隨意的綁上腰間繫繩,隨著海風飛洋的裙擺,既優雅又性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utica 2013SS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