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尼克工作忙到沒日沒夜,幾乎爆肝,一直到今天才把這個訊息放上來!前一陣子尼克接受《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編輯的邀約,要幫《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2010.10月號,協助撰寫一本針對時尚女性的《泰時尚》泰國曼谷旅遊專刊,是由台灣的泰國觀光局(TAT TAIWAN)所發起,希望尼克能幫台灣喜歡時尚的女生們,推薦一些初次造訪曼谷甚至是泰國的景點!相關內容與報導,尼克會陸續在這和大家分享,因為是2010.10月號的雜誌,除了博客來網路商店還買得到之外,可能要到台北的泰國觀光局才能索取的到喔!
2010年10月號的封面是剛結婚的大S和吳佩慈!


 
《2010年10月號《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雜誌》隨書附錄專刊《Fashion Thailand 泰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