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Mr.Modern China‧摩登先生】封面!(C)Copyright 中國摩登先生)


尼克這次接受在中國極為知名的國際男性時尚生活雜誌【Mr.Modern China‧摩登先生】邀請,爲中國的讀者朋友、專文介紹曼谷那些地方,才是真正最棒的景點。尼克仔細想過之後,推薦了中國的讀者朋友們,以下這些絕對不能錯過的旅館、餐廳、設計中心……等等。 


其實尼克認為,不一定要介紹最新的地方或餐廳才是對讀者好,曼谷的好餐廳或特色店家太多了,可能上次你到曼谷時它還在,下一次就關了也說不定,能夠長久經營的店家才是厲害的!
 

常看尼克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文章內對這些地方不陌生,像是
BACC-Bangkok Art&Culture CentreTENFACE HOTELGREYHOUND CAFÉ…等等。

 

1.      BACC-Bangkok Art and Culture Centre(曼谷藝術及文化中心)   

2.      TENFACE HOTEL(曼谷十面旅館) 

3.      GREYHOUND CAFÉ(曼谷灰狗咖啡餐廳) 

4.      The Eugenia(台灣設計師葉裕清的曼谷殖民地風格旅館)
 

5.      BREEZE The State Tower(曼谷最美空中高樓餐廳) 

6.      TRUE URBANPARK(曼谷時尚網路咖啡複合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