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非常地開心,可以受到尼克最愛的香港知名時裝品牌《5cm》邀請(尼克不少的包包衣服外套褲子襯衫圍巾都是《5cm》的喔~),飛到泰國曼谷出席了這場舉辦在曼谷,位於四面佛旁,當地最新的五星級飯店《Renaissance Hotel Bangkok》的時裝秀,參與了這場《5cm》在曼谷的首場大型盛會,這對尼克來說真的是意義格外非凡!


雖然尼克本身也是從事和時尚相關的領域,看秀或是參加出席活動也不下百次,但是可以到尼克最愛的都市《BANGKOK曼谷》出席時裝秀活動FAHSION SHOW,這可是尼克人生的頭一遭呢!其實,尼克真的很想親眼看看泰國實際生活中的FASHION SHOW,是否真如哈泰朋友熟知泰國連續劇裡的走秀劇情般?模特兒每走一套服裝,現場來賓就要拍一次手呢?(後來實際情形並沒有如連續劇情一般,倒是和我們的Runway Show過程差不多~)


這場《5cm》的活動受到曼谷許多媒體的注目,原因是因為其中有位走秀嘉賓是一位剛鬧出誹聞的有錢小開,當場媒體的鎂光燈不斷(但尼克不知道道他是誰~XD)!不過幸運的是在現場,尼克看到了平常泰國電影裡面的一位男主角也出席此活動,《James Mackie》主演過泰國恐怖片《九寺/9 Wat /Secret Sunday》,而他也是一位當地知名的MODLE。

《5cm》在台北東區旗艦店開幕時,同樣也請到了《高以翔》以及《錦榮》來剪綵,《5cm》是目前尼克最愛的時裝品牌之一!

中間這位就是演出泰國恐怖片《九寺/9 Wat /Secret Sunday》的泰國明星《James Mackie》!


有主持人致詞的服裝秀,大概就是說這是來自香港的時裝潮牌《5cm》在曼谷首場大秀!


《Renaissance Hotel Bangkok》的《R BAR》是不是很美呢?


男模特兒們準備謝幕!


男模們走上台FINALE~!


中間有位不太像MODEL的就是那位小開~尼克隔天在GAYSORN逛街還遇到他~!


泰國人非常愛用混血的MODEL,很多MODEL都常上泰國雜誌~極為眼熟!


2010 A/W《5cm》的主要視覺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