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和『恐怖片』對泰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尼克老話一句,不看恐怖片的朋友請自行跳過此篇文章喔!! 



(上圖:泰國版海報~) 
才剛看完『人肉麵線』,又有一部今年在泰國一上映,就受到矚目的賣座鬼片(或是分類為恐怖片)『鬼亂5Phobia 2)』,1120日馬上就要在台灣上映。這部片電影是之前的賣座電影--《鬼4虐》的續曲(最近第四台都有播,但內容沒有多大關聯請不用擔心),由製片公司再次集結《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五位泰國恐怖片的導演破天荒攜手,分別執導的5段駭人鬼故事,細節尼克就不介紹了,請自行觀看下方中文長版預告片。


(上圖:泰國版海報~) 

『鬼亂5Phobia 2)』在泰國99日上映之後,也榮2009年首週最高票房的電影,打破了同類型鬼片《鬼影》、《連體陰》、《鬼4虐》先前所創下的好成績。但為這是泰國原汁原味的電影,融入了一些泰國文化、泰國習俗,所以對於其他國家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有某些地方看不懂,或是覺得好笑,不過尼克還是推薦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看,因為這部電影集結了許多泰國知名的大牌演員及歌手,像是《暹羅之戀》裡面飾演男主角《TONG》小時候的《哲拉予Jirayu La ongmanee》、經典泰國電影《小情人》、《鬼宿舍》裡的小男孩《查理哲華》、泰國超知名D2B團體單飛歌手《Dan Worrawech》、泰國女歌手《Nicole Theriault》、《連體陰》裡的主角,本身也是泰國超模、歌手、藝人的《MARSHA瑪莎華頓娜柏妮….千萬不要錯過!


鬼亂
5 / 5แพร่ง/Phobia 2(龍祥、GTH
       2009泰國最高開票電影
       最強泰國鬼片製作班底全員到齊
WEB英文官網:http://www.phobia2.com/

導演:巴域潘哲斑也、韋蘇特普、佐斯撒馬簡南、柏德潘王般、班莊比辛達拿剛
演員:《暹羅之戀LOVE OF SIAMJirayu La-ongmaneeDan Worrawech
          
Nicole Theriault
、《連體陰ALONE》瑪莎華頓娜柏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