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最近這一陣子,有時轉到第四台,三不五時都會看到一些國語配音的泰國電影(其實很多韓國片也是國語配音)。但尼克覺得,要看泰國電影還是要是原汁原味的才會過癮,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其中一部經常撥放的泰國恐怖片609猛鬼套房』(事實上,很多泰國恐怖片一點也不恐怖反而是幽默好笑),尼克都已經看到會倒背啦。還好這一系列終於推出續集,而且將在本週五上映『609猛鬼附身Rahtree Reborn 喜歡泰國片的朋友一定要到戲院支持喔!! 

以下是劇情簡介

一位被媽媽遺棄的小女孩總是被爸爸虐待,心理不平衡的她被惡靈布葩附身,小女孩順著布葩的心又再度回到了公寓,但是不幸的是,小女孩在公寓慘遭毒手而命喪黃泉,從此之後,她和布葩一起搭檔開始對於男性的復仇殺戮!!!因為屋主的死亡,Oscar公寓開始整修重建,J'Sam接管了這棟廉價公寓,而且把三樓改建為不合法的賭場,每天都有賭客流連在此。在此同時,一位年輕帥氣的漫畫家Rang搬進了這間公寓,當然,小女孩的殺戮行動也開始找上他,朋友們都力勸他搬出這棟公寓,但是他遇見了他小時候就深愛的女孩---布葩,於是他決定留下來……

電影相關資料& 中文預告片:

導演:【609猛鬼套房】育塔勒西巴帕 (Yuthlert Sippapak)

演員:609猛鬼套房】【愛在暹羅】【鬼4虐 - 空姐庫曼·文雅莎 (Chermarn Boonyasak)

          【愛在暹邏】馬力歐慕瑞 (Mario Maurer)








 609猛鬼附身】Rahtree Reborn 
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buppha3.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vscinemas.com.tw/mk/609/609.html 
台灣上映日期:2009年7月24日週五)晚場起 
台灣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