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男裝.jpg  

透過每一場大大小小的旅行讓自己的心情得以沉殿,為下一場戰鬥補充滿點電力。Jeep都會旅人,掌握了每一個自我挑戰與激勵的時機,迎向每場大大小小的冒險,為生命豎立更高的里程碑。這一季準備好跟著Jeep的腳步來場都會之旅了嗎?

這一季2014春夏,Jeep旅人來到第一站洛磯山脈,探訪北美印地安聚落小鎮,體驗少數民族的傳統。文化、民俗風情、豐富旅人的心靈,結合年輕化牛仔風格,運用美國國旗,吉普車圖案,讓自由、歡樂、冒險Jeep原創精神,透過服裝表露無遺。不論男女裝,除了Jeep堅持的原創精神外,休閒設計中也加入流行與復古時尚元素。運用Jeep logo貼飾搭配印圖,表現圖案的層次感。色彩豐富的棉質格紋布結合IKAT 圖騰,注入民俗風的元素。男女口袋褲是用更是實用經典不敗的特色商品,有型易搭是旅人必備品。本季推出slim fit女口袋褲,容易穿搭之外更有修飾曲線效果。Jeep 2014春夏風格簡潔俐落而灑脫,展現出都會輕旅行的閒適與輕快風格。

Jeep女裝.jpg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