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除了逛街、買東西、吃東西之外,相信很多朋友都會到當地的DVD或是唱片行逛逛,不過大部分的人,可能對當地的明星或是歌手、甚至是電影都不太了解,在這尼克會慢慢和大家介紹一些泰國曼谷的相關娛樂訊息。上週日晚上(2/28),不知道大家有沒在電視前面看好萊塢電影台(HOLLYWOOD),尼克推薦的這部泰國歷史巨著 -『泰王傳奇、King Naresuan 2、納瑞宣王傳、泰皇傳奇二部曲』。事實上這是一部2006年底在泰國推出的歷史大片,其實和之前第四台撥放的『暹邏女王』相同,都算是大製作的泰國歷史大片,在泰國推出時造成大轟動,是泰國歷史上、好萊塢等級的大製作 

而這部『泰王傳奇、
King Naresuan 2、納瑞宣王傳、泰皇傳奇二部曲』是以敘述泰國的民族英雄-泰王納瑞宣回泰國之後,其父原本要動身前往緬甸答謝,但納瑞宣表達自己也想親自前往的意願,故兩人隨後一同前往。不久,納瑞宣發現緬甸王子對自己有所敵意,故撤離在緬甸的泰國人返國,隨後又以兒時導師作為戰場的軍師,利用自身所有武力與智慧,宣布泰國獨立,脫離緬甸統治的故事為主軸。而還有一部『King Naresuan 1、泰皇傳奇首部曲』,則是以泰王納瑞宣小時後所發生的故事為主軸。如果對此泰國歷史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在台灣的各大DVD出租店都可租或買到中文繁體字幕版,現已上市(封面如下,不用到泰國買沒字幕的DVD啦~,感謝台灣片商~)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
King Naresuan身旁那位女子的泰國女演員『AFF Taksaorn Paksukcharern』,大家都叫她『AFF』,目前可是泰國一線的女演員,有機會打開泰國TV3第三台,在連續劇時段或者各大平面雜誌及電視廣告,都可以看到她的代言廣告或作品喔!(下方有他們上泰國雜誌以及平時時裝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