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RIMOWA Limbo行李箱和尼克在泰國曼谷機場 ,拖行極為順暢輕鬆,不用出太多力氣!)

只要是去泰國旅遊的朋友,不免都要東買西買大採購一番。像是大家最愛的泰國小洋裝、高跟鞋、包包、泰國餅乾和泡麵,或是一些裝潢家裡面的一些家飾品、擺飾….等等,但是如果沒有一個堅固又輕盈、時尚的行李箱,要把這些紀念品不損壞的帶回台灣可真是不容易啊!

 

其實來自德國的百年精品品牌【RIMOWA】,早在時尚與流行界赫赫有名,除了因為德國的工業設計、品質是世界知名之外,許多名人像中田英壽(Natada Hidetoshi)、濱崎 步(Ayumi Hamasaki早就是【RIMOWA行李箱】的愛用者。這次尼克帶著【RIMOWA】的【Limbo凜冽系列】到曼谷採訪,其實從一開始出發往曼谷的路上,就受到許多人的注目(但~都不是看尼克、而是看著貼滿貼紙的【RIMOWA Limbo行李箱】),一直到抵達曼谷飯店CHECK-IN時還是同樣的情況,可見大家真的都很想要擁有一個【RIMOWA行李箱】!


RIMOWA Limbo行李箱】是它們PC材質中的頂級系列,箱身由超高耐受度的100%PC製成,所以幾乎不會擔心會破裂而且非常的耐摩。除此之外,它真的非常的輕,而且非常靈活,尼克用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推它走的非常遠,對力氣小的女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RIMOWA Limbo行李箱】還有個設計讓尼克非常佩服,雖然它是PC材質,不過在細節部分卻是一點也不妥協,同樣沿用RIMOWA一貫的堅固鋁合金框架,以及四角鋁合金強化角落的設計,讓整個旅行箱內外都呈現雍容華貴的精品質感而且仍然堅固耐用。除此之外,行李箱的內部擁有雙層收納隔板設計,讓它裡裡外外都是個不折不扣的頂級旅行箱格局,【RIMOWA行李箱】讓每次出國的心情都忍不住輕鬆起來!只要擁用【RIMOWA行李箱】就不用再買其他的行李箱,因為【RIMOWA】台灣提供了五年免費保固,幾乎所有的零件都可以維修更新,對消費者來說真是一個非常棒的保障。

 

(上圖:RIMOWA 獨家設計,非常好使用)


(上圖:RIMOWA 空間大 夾層多 好收納 又堅固)


(上圖:貼上許多貼紙的 RIMOWA行李箱, 吸睛指數百分百!)


(上圖:RIMOWA行李箱和尼克,在曼谷TEN FACE BANGKOK HOTEL~)


(上圖:兩個不同系列的RIMOWA行李箱!)

(上圖:燦黑色的RIMOWA Limbo 行李箱是不是很美呢?閃閃發亮~ )

RIMOWA 行李箱】

NAME品名:RIMOWA Limbo系列四輪中型黑色旅行箱 

有燦黑色、星空藍 可供選擇  NTD22,960

WEB網址:www.rimo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