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REEZE》的曼谷夜景是這麼的迷人。位於曼谷第二高大樓State Tower Bangkok裡lebua旅館內,第51樓的《BREEZE》戶外餐廳,擁有百分百讓人沉醉的百萬曼谷夜景。《華麗》是這裡的設計風格,踏上《BREEZE》的透明空中天橋,讓人彷彿置身夜晚的天堂,天橋的盡頭就是點點的曼谷星空在身旁。如果不想在外吹風或是曼谷的雨季突然下大雨,可以選擇再上一層樓,位於第52樓的《OCEAN 52》,也就是它是室內的餐廳。除了迷人的夜景之外,曾經入選世界知名旅遊雜誌的《BREEZE》,還提供了知名的FUSION料理,尤其是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海鮮,所以價位相對比較高,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喝喝飲料也是可以的!

在這裡,絕對可以看到曼谷的另一個迷人面貌,下次不仿把《BREEZE》安排在你的曼谷旅遊計畫中吧!




BREEZE in lebua hotel(曼谷微風餐廳)
ADD地址:State Tower 1055, Silom Road, Bangrak, Bangkok 10500
(搭BTS捷運到Saphan Taksion站,走路約15分鐘,DRESS CODE是SAMRT CASUAL請注意喔!!)
WED網址:
www.thedomebkk.com
TEL電話:+66 2 624 9555(人在曼谷的話請打02642-9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