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旅遊的朋友,千萬別忘了要買當地的泰國Sim卡打回台灣或是與朋友連絡,因為真的價格差很多喔!不管是1-2-Call 或是Happy Dtac,使用上都極為方便!

尼克在這要介紹的不是如何使用泰國Sim卡(要問我也OK啦XD),而是有趣的泰國手機廣告,充滿泰式的創意以及幽默,百分百融入在這些廣告之中,其中不乏許多的熟悉的泰國場景(如BTS捷運...等),極平易人,深入人心,在各種國際廣告競賽或是大賞中,泰國製造(Made In Thailand)已經成為品質保證,獲獎不計其數,看看以下這幾篇,一定會有同感喔!


這一部Feel Free尼克很喜歡,展現了泰國人的幽默及創意!


這一部也很幽默,泰國有許多數不清汰換率極高的偶像少年團體,擁有這Happy Sim卡,一般人也可以展現像是韓國偶像般一樣的Style喔(泰國人超哈韓),裡面的女主角就是電影<鬼4虐>第二段的女主角!當然,廣告片內的場景也幾乎都是泰國常見的小小...人、事、時、地、物(菜市場、過馬路的老婆婆...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