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00.JPG  
上周六,尼克受邀出席了《CLEAR淨》品牌大使張孝全台北記者會&粉絲見面會,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和照片。熱愛挑戰的張孝全屢次在電影中扮演不同角色,加上他熱愛拳擊、跑步、衝浪…等運動,與「CLEAR淨」酷勁時尚、勇於挑戰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針對本次的合作,張孝全表示:「我認為時尚是男性的力量,對我來說,CLEAR就是一個很MAN、很時尚的洗髮品牌。而且我覺得CLEAR跟我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挑戰自我突破,我想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共通點!」

 

CLEAR淨品牌大使張孝全羞獻頭皮按摩處女秀_1011.JPG  
而以一身帥氣黑色服飾出席記者會的張孝全,除了與幸運粉絲進行親密的「CLEAR淨」頭皮養護術並獻上CLEAR淨豐富獎項外,更大方抽出熱情粉絲拍立得留影,讓粉絲們開心直呼「太幸運了!」

CLEAR淨品牌大使張孝全與消費者親密合照送大獎_1011.JPG  
幸運得到大獎的粉絲~

DSC04561.JPG  
DSC04318.JPG  
現場大陣仗媒體,訪問孝全擔任代言人的心得。張孝全說:雖然大家都知道肌膚保養的重要,但往往忽略頭皮也需要好好的清潔養護,頭皮除了每天都會分泌油脂外,更可能因為塗抹髮膠髮蠟後無徹底清潔而受到影響,所以如何挑選洗髮精洗淨、養護頭皮更顯重要!談到挑選洗髮乳的技巧,張孝全表示他最愛洗髮乳帶來的淨涼清爽感,但市面上的男性洗髮精比較少有這些特色。而CLEAR淨除了使用茶樹、人參與薄荷等三重植物精萃5外,更研發專屬抗屑滋養因子(BIO NUTRIUM 10)2,激活頭皮天然保護層。張孝全更笑說:「每次下班或運動後,總覺得洗頭後就像重新啟動自我,能隨時迎接下一次挑戰,讓洗頭也變成一件很時尚的事。」

 

DSC04378.JPG DSC04388.JPG
CLEAR淨品牌大使張孝全以一身黑色勁裝出席記者會_1011.JPG  
DSC04576.JPG  
DSC04583.JPG  
現場近照,與粉絲分享~

【GQ獨家加碼活動】
請到此網站留言,留言最多人按讚,就可以獲得洗頭機 + CLEAR淨-全新男士去屑洗髮精
http://www.gq.com.tw/event/2014/clear-4man/comment.asp
(詳情請參考該網站)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