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這個季節就是要吃鍋!如果吃膩了一般的火鍋,尼克想要推薦一間自己最近常去的泰式火鍋 「 泰滾Rolling Thai泰式火鍋 」! 泰滾的主廚在2012年初次去泰國後,便深深的被泰式食文化給吸引,為此特別前赴泰國學習料理,將正宗食譜帶回台灣,希望用泰國美食打開大家的味蕾,讓更多人了解泰式料理中,酸甜苦辣、就像人生一樣的美妙滋味。

22.jpg

如此豐富的泰式火鍋,是不是讓人看了胃口大開?這是泰滾最受到客人歡迎的泰式鴛鴦火鍋,一邊是一定要點的「泰式招牌冬蔭功鍋」另一邊可以選擇「椰奶雞湯」、「綠咖哩」或「檸檬香茅」,不用飛到泰國,就可以一次品嚐到兩種口味的泰國國湯。

0.jpg
上圖是泰滾的「泰式招牌冬蔭功鍋」(右邊)以及「椰奶雞湯」(左邊)的鴛鴦鍋!主廚表示這裡的辣度、酸度都有略為調整為適合國人的口味,如果覺得不夠辣或是不夠酸,都可以請店家再特別調整,這一點讓尼克覺得泰滾非常用心。泰滾供應的是擁有認證美國CAB認證的美國安格斯牛,一旁以椰子樹裝飾,讓人感到非常悠閒,帶來南洋的風情!

10.jpg
上面這盤是美國CAB認證的「安格斯沙朗牛」(NT$580)、顏色漂亮、肉質細膩,無論是和「泰式招牌冬蔭功鍋」或「椰奶雞湯」搭配,都能讓牛肉的美味更加升級!(尼克喜愛涮在泰式招牌冬蔭功鍋內,超級美味!)

 

11.jpg
另一盤是美國CAB認證的「安格斯牛小排」(NT$680),看得出油花分布十分漂亮、均勻,尼克建議搭配「椰奶雞湯」享用,椰奶的甜味讓牛肉本身的美味加倍釋放!

 

3.jpg
到泰國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就是新鮮的海產!喜愛海鮮的朋友,同樣不能錯過泰滾獨家「暹羅海釣船」(NT$650),裏頭包含了南美大白蝦、嚴選鯛魚片、船釣凍活軟絲、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魚鰾、蛤蜊、紐西蘭貽貝、東石鮮蚵,滿滿的海味,不怕你吃!

12.jpg
這裡還有特別的桌邊服務,這道也是每桌必點的「泰滾招牌魚漿」(NT$150),美味的魚漿上有著魚卵及香菜,服務生會先以「椰奶雞湯」慢慢地澆在「泰滾招牌魚漿」之上,先讓其定型,最後再一塊一塊的下鍋,非常特別的吃法!

1.jpg
這道同樣是泰滾的人氣餐點「泰拳蝦餅」(一份NT$180),厚度與彈性十足,吃的到鮮蝦美味。店家非常貼心,部分餐點如果吃份量太大吃不完,或是想要享受到更多不同口味的料理,泰滾都有提供餐點半份的選擇,像這這一份六個,如果點半份三個、只要(NT$90),是不是佛心來著?

16.jpg
餐後的甜點也是非常厲害,這道是限量的「南椰奶凍」(NT$180),是用新鮮的椰奶特製而成、享用奶凍時也可同時吃椰肉。主廚向尼克表示、這是因為每日的新鮮椰子都是限量提供,是一道需要提前製作的泰式新派甜點,如果想要品嘗,建議訂位時可以事先詢問看看喔~

1.jpg
天啊!應該沒有看過如此超~~~巨大的「巨無霸泰奶塔」(免費)?只要2人以上前來消費,於晚上22:00後進場消費,每桌就送上「巨無霸泰奶塔」,超狂!(限定活動,本活動期限以店家現場實際公告為準)



20.jpg
好消息是泰滾近期還有推出「美牛無雙 火鍋英雄匯」$1,499的超殺套餐價,回饋給喜愛嚐鮮,喜愛泰式風味鍋火鍋的粉絲們,所有泰滾的招牌餐點、讓你一次享用!除此之外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止,只要上網關注「美國牛肉 原味享受」官方FB臉書粉絲團 「USBEEF百味美牛」官方Line帳號,追踪美牛火鍋季相關訊息,並在本活動期間到指定合作餐廳消費美牛品項或美牛限定套餐,同時將美牛餐點拍照上傳到活動貼文便能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元的「火鍋消費扺用券」喔。同時加入Line帳號還可以再加碼抽大獎,高達3,000元的「火鍋消費扺用券」週週放送給熱愛火鍋的消費者;聖誔節及過年前還有超多種中獎機會、限量刮刮卡推出,請不要錯過喔!

8.jpg
19.jpg
18.jpg
📍 泰滾Rolling Thai忠孝店
📍 訂位電話:02-2751-5333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6樓(BISTRO 98大樓)

📍 泰滾Rolling Thai南京概念店
📍 訂位電話:02-2500-7333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