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集Thai Bazaar-1.jpg  

喜歡吃泰國美味料裡的朋友有福了!位於台北市東區大安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的《Thai Bazaar》泰集-摩登風格泰式料理餐廳,是最近一間在電視美食節目、報章雜誌、網路上都有許多顧客討論與推薦的美味餐廳。最特別的是,《Thai Bazaar》泰集的泰式料理,是結合泰國、雲南跟新疆三地風味的泰國傳统料理,更符合台灣客人喜愛的口味。

 

泰集Thai Bazaar-2.jpg  
一踏入《Thai Bazaar》泰集-摩登風格泰式料理餐廳(包含1樓與B1空間),就會發現這裡與你熟悉的一般傳統泰國餐廳風格不太一樣。這是因為餐廳請來成舍fullhouseid設計,以極富創意的手法,跳脫出傳統泰式元素,來詮釋各自的都會泰式空間。《Thai Bazaar》泰集嘗試的不只是以簡潔現代、或是一個趣味的空間來襯托泰式料理,而是文化上的對比。以一個被光線拆解、暈染的空間寶盒為概念,將粗曠的拆除、打鑿痕跡,以漸層光、投射光等多層次的光源組合,透過灰色玻璃、黑色鏡子演繹出空間的東方神感,充滿摩登低調的氛圍。

 

泰集Thai Bazaar-3.jpg  
除了一般的用餐區之外,《Thai Bazaar》泰集也有專屬多人聚餐或是宴客的專屬區域,用餐位置可以依照人數多寡來調整。

 

泰集Thai Bazaar-4.jpg  
打開《Thai Bazaar》泰集的美味菜單。

 

泰集Thai Bazaar-5.jpg  

《Thai Bazaar》泰集的美味菜單上,除了單點的佳餚之外,還有依照兩人、三人、四人及四人以上的專屬推薦合菜用餐方式,可以一次享用到《Thai Bazaar》泰集的經典料理。

 

泰集Thai Bazaar-6.jpg  

因為《Thai Bazaar》泰集的餐廳位在熱鬧的商業區,為了體貼上班族,從周一到周五的上午11:30~下午14:30,還有推出泰集午間限定套餐。包含兩人、三人、四人套餐,非常受到上班族的喜愛,如果想在中午來這用餐,尼克建議一定要事先打電話預約。(02-8772-4618)

 

泰集Thai Bazaar-7.jpg  
這一道「泰式打抛豬肉/Minced Pork with Holy Basil」(NTD:280),使用極富創意的擺盤呈現方式。最特別的是主廚使用了大番茄加入這道菜,和其它地方的打抛豬比起來,更多了一分酸甜,無論是搭配的蘿美生菜或是泰國香米飯入口,都能讓人食慾大開。

 

泰集Thai Bazaar-15  
這一道「泰式涼片雞/Organic Drumsticks with special spicy sauce」(NTD:380),以去骨的仿雞腿製作,佐上主廚特調的酸辣醬汁、新鮮香菜、蔥段、蒜末與辣椒,搭配白飯享用最棒了!

 

泰集Thai Bazaar-8.jpg  
「泰式酸辣生蝦/Raw Shrimp with special and sour sauce」(NTD:350),冰鎮過的新鮮生蝦,佐上主廚特調的涼拌酸辣醬汁,放上辣椒、蒜頭,鋪上洋蔥絲與大番茄,一口吃下泰式美味。

 

泰集Thai Bazaar-9.jpg  
「泰式烤松阪豬/Pork grill with Thai style sauce」(NTD:360),這在泰國也是一道極受歡迎的佳餚,使用嚴選豬頸肉,佐上泰式醬汁,新鮮香菜、蔥段、蒜末、紅蔥頭與辣椒,酸甜口味,不油不膩,最適合愛美的女性朋友享用。

 

泰集Thai Bazaar-10.jpg
「泰式辣炒螃蟹」(NTD:660 +10%服務費),又是一道讓人胃口大開的料理,使用特選螃蟹,以酸中帶辣的醬汁拌炒,香氣十足,口感豐富,辣度也夠。

 

 

泰集Thai Bazaar-11.jpg

泰集Thai Bazaar-12.jpg
「南瓜咖哩龍蝦」是需要提前預約的一道料理,使用來自澳洲的蘆筍與一整隻新鮮龍蝦肉,一同放入南瓜咖哩中長時間熬煮,除了咖哩的香味之外,還多了南瓜的溫潤口感,龍蝦的鮮甜滋味。以店家特選的麵包或是泰國香米飯,搭配醬汁一同享用,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泰集Thai Bazaar-13.jpg
《Thai Bazaar》泰集的帥氣孫主廚,主廚希望呈現給每一位顧客的是,完全不添加任何味精,化學添加物,希望讓顧客體驗品嚐到呈現食材原味的泰國料理。這樣的泰國料理其實健康又好吃,餐後也不容易口乾舌燥,這些都是《Thai Bazaar》泰集的堅持,希望讓喜愛美食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在《Thai Bazaar》泰集,體驗到不一樣的味道!
(如果不太敢吃太辣;或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尼克建議點餐時可以詢問服務人員,那些餐點適合自己的口味與辣度!)

 

泰集Thai Bazaar-14.jpg  
熱門的《Thai Bazaar》泰集,建議若要來這裡用餐,一定要提前先打電話預約訂位喔!

《Thai Bazaar》泰集-摩登風格泰式料理餐廳
住址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0號B1
營業時間TIME:11:30~14:30;17:30~22:00
粉絲團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zaarthai
訂位專線TEL:02-8772-4618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