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2.jpg
看起來宛如到了泰國鄉村、走復古風格、有許多外國遊客也愛來的餐廳,正是位在泰國大皇宮區、周遭被古早的建築所環抱,使用創新手法展現傳統泰式料理的知名餐廳「Err Urban Rustic Thai」!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00.jpg
如果要來這裡,除了可以搭地鐵到 MRT Sanam Chai站之外,也可以使用App叫車系統 GrabTaxi / GrabCar,或是搭乘昭披耶河船運到Tha Chang(N9)碼頭下船,這裡也是Tha Maharaj(瑪哈拉)碼頭商場的所在!Tha Maharaj(瑪哈拉)碼頭商場也有許多餐廳、咖啡廳、甜點店和服飾店。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0.jpg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15.jpg
往回看Tha Chang(N9)碼頭 (右邊是Tha Maharaj(瑪哈拉)碼頭商場) 尼克建議傍晚過來這邊會比較熱鬧!Tha Chang(N9)碼頭下了船後,沿著Maharaj路前往,大約步行約7分鐘路程就可以看到「Err Urban Rustic Thai」餐廳。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1.jpg
這就是「Err Urban Rustic Thai」餐廳,看起來非常的純樸,這是因為泰籍主廚BO和廚師外國人丈夫Dylan原本就很喜歡泰國鄉村風格,她們的另一間餐廳(第一間餐廳)、是獲得米其林一星的餐廳「Bo.Lan」,尼克也去用餐過很多次,「Bo.Lan」也是同樣主打鄉村風格、但價位較高,為了做出區隔,這邊就走輕鬆的泰國鄉村風格。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7.jpg
一進入「Err Urban Rustic Thai」餐廳,讓人感覺有如到了泰國友人家般的自在。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3.jpg
這個牆面是最受到遊客喜愛的座位,如果有機會來這裡,別忘了在這邊拍一張照片喔!或是提早預訂座位。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6.jpg
「Err Urban Rustic Thai」的菜色部分都非常好看、好吃又好拍照!這道是的松阪豬佐羅望子辣醬(Grilled pork neck with spicy tamarind sauce),松阪豬就是豬頸肉、肉質順口,享用這道料理時一定要先擠點檸檬汁、沾上主廚自家製的羅望子辣醬、再放上香菜,非常下飯!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5.jpg
這道料理乍看之下,可能不知道是甚麼,其實這是-炸雞皮佐泰式辣醬(Chicken movie with home-made See ra cha sauce),用特殊的手法炸出一整張的雞皮,視覺感十足,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辣醬(是差拉辣醬),讓日常美味大大升級。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4.jpg
除了前兩道料理之外,紅咖哩雞肉(Red Curry of Summer melon and chicken)搭配米線、泰北香腸配糯米(Grilled northern style garlic and sticky rice cured pork)、泰式辣炒淡菜(Stir-fried Mussel with chili jam and Thai basil)、魚香蒸蛋(Braised minced pork with eggplants on steamed egg custard)、暹羅酸菜(Siamese pickled Pincho)...,也是主廚推薦大家不可錯過的。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10.jpg
除了用餐之外,如果只想來「Err Urban Rustic Thai」喝一杯也是可以的,這邊是店家推薦的三款調酒(也可以做成無酒精的調酒)。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11.jpg
這一杯是The Err mocktail,基底包含蘭姆酒、百香果以及辣椒,泰銖B 270元。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12.jpg
這一款是Flower market no.1 mocktail,是以蘭姆酒、紅芭樂汁、新鮮薄荷所調製而成,非常清爽,泰銖B 280元。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13.jpg
最左邊的是Gm tini cocktail,包含爆米花、煙燻過肉桂棒、羅勒葉、酸橙以及泰國伏特加酒的基底,泰銖B250元,是最受歡迎的第一名調酒!


這邊是三款調酒的過程。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14.jpg
除了調酒之外,目前泰國有許多當地自產自釀的精釀啤酒,同樣受到各國遊客喜愛!(尼克貼心提醒: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8.jpg
牆面上有廚師丈夫Dylan和太太主廚BO想像中變老的照片(她們年紀沒這麼大XD),非常幽默!

曼谷達人尼克-Err Urban Rustic Thai-9.jpg
因為Err Urban Rustic Thai曾獲得設計雜誌「The monocle」票選2016、2018年世界Top50餐廳的獎項;「Top table (Official selection)」2017、2018、2019年的獎項;「泰精選(Thai Select)」高水平又是正宗泰菜餐廳的獎項;攜程美食林Ctrip Gourmet List (風味餐廳Local favorite)2017、2018獎項;以及2018、2019年泰國版米其林指南「超值餐廳Bib Gourmand」,生意非常好,一樓已不敷使用,所以目前會擴大二樓、三樓的位置(上圖:仍在裝潢中)。

Err Urban Rustic Thai

ADD地址:394/35 Maha Rat Rd,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KK
WEB官網 : https://www.errbkk.com
IG:errbangkok
TEL電話:(+66) 2-622-2292
E-MAIL訂位 E-MAIL: info@errbkk.com
MAP交通:地鐵MRT Sanam Chai站;搭乘GrabTaxi / GrabCar前往;搭乘昭披耶河船運到Tha Chang(N9)碼頭下船後,沿著Maharaj路前往,步行約7分鐘路程
TIME營業時間:周二~週日(11:00~16:00、17:00~21:00) 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