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到泰國旅遊,海南雞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B級美食之一。創立於1932年,位於曼谷水門市場旁的「廣興海南雞飯(Kuang Heng)」,或是大家所俗稱的綠色海南雞飯(因為店員都穿綠色制服),是極受到歡迎、24小時都營業、對於遊客來說極為便利的美味海南雞飯。無論是何時來到這裡,都能夠享用到這個不僅好吃同時價格超實在的海南雞飯。與新加坡重口味的海南雞飯不同,泰國海南雞飯的是屬於較為清爽,能夠享用到雞肉本身的甜味以及鮮嫩肉質的做法,同時要沾上店加秘製的辣醬,可以增添美味,如果怕辣的朋友,斟酌即可。如果吃不過癮,在這裡還可加點泰國人也很愛吃的美味泰式沙嗲,每一桌都10串10串的點呢!

2.jpg  
店內到處可以看到的橘色公雞的圖案與泰文,就是廣興海南雞飯(Kuang Heng)的識別標誌。

3.jpg  
美味的廣興海南雞(Kuang Heng),連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

4.jpg  
看起來非常普通,但確是讓人難忘的泰式海南雞飯,鮮美的雞肉配上加入雞汁煮成的白飯,帶有一股雞肉的清香。

5.jpg  
如果覺得海南雞肉的分量不夠,建議可以一開始就多加點一整盤海南雞肉,這是內行人的吃法喔!


6.jpg  
在這用餐的泰國人一定會沾上店家獨家祕製的泰式辣醬,加入切碎的蒜片、切片小青色辣椒,是搭配好南雞飯與海南雞肉的最佳良伴。


7.jpg  
到了晚餐時間,選擇到曼谷耀華力路唐人街最著名的「T&K路邊海鮮(T&K sea food)」大快朵頤一番是內行人的做法。每桌都會點上一盤的鮮美現烤大頭蝦,吃得到Q彈的美味蝦肉;價格實在的泰式新鮮生蠔,吃過的都說讚.......點我看完整文章..............


12823331_474218409452821_3735238692404149833_o.jpg    
限時活動!由Expedia智遊網所舉辦的<一塊自遊行,週週抽$1元3天2夜機+酒>只要大家全力投票給尼克、讓尼克票數贏過另一個國家,Expedia智遊網就會抽出3位投票應援尼克的朋友、可獲得新台幣1元的機+酒三天二夜曼谷自由行套裝行程(不含稅及其他費用),除此之外,若你連續7天都投票給尼克、Expedia智遊網還會加碼抽曼谷免費酒店住宿,是不是太棒啦?Expedia要你一塊找自由,快來投尼克一票喔,一起支持曼谷!(2016年3月29日截止)

☛ ☛ ☛ https://goo.gl/YHxXg3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