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4_INTL002_1x1.jpg  
Nautica 2014 春夏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地中海海岸線,深藍色的海水及岸邊鮮明的色彩,蒼翠繁茂的植物都躍上了Nautica的服裝,這一季Nautica 將引領經典美式休閒到另一個新的境界。Nautica品牌精神源自於“水”,這一季精神不變卻帶進了更多的色彩及更深層、精緻的lifestyle。 

SP14_INTL005_1x1.jpg  
本季Nautica男裝以藍色為主軸的多層次穿搭,加入珊瑚色、紅色及黃色宣告春天的到來,針織系列則是本季之大作,超大紅藍搭配的格紋,黃、紫、土耳其藍組合成的細格都令人驚豔。強列視覺效果的大色塊拼接polo衫及薄外套,為春夏Nautica精彩創作揭開序幕。

SP14_INTL004_1x1.jpg  

而在Nautica的女裝部分,則以奢華地中海度假為延伸,休閒而不失優雅,印花洋裝、海軍雙排釦短褲搭配藍白條紋衫、繩索圖騰的印花短褲搭配襯衫、色塊拼接上衣及網眼衫,盡情演繹低調奢華的個人獨特品味。

SP14_INTL001_1x1.jpg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