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方向.jpeg  

為幫助視障兒童能擁有更完善的資源金花教育基金會、普立爾文教基金會、國立臺灣博物館,共同聯合了英、美、法、德、日、台海歸新銳藝術家&設計師共同創作,發揮各自領域之理念,藉由Walking Zone所提供60雙鞋進行創作,舉辦了獨一無二彩繪鞋的義賣展。義賣金額將由金花基金會全額捐贈予普立爾基金會,以推廣視障教育活動。

開幕當日,展出義賣作品與創作紀錄短片。本次義賣藝術創作是經由參與視障小朋友冬令營活動及訪談,瞭解視障小朋友在日常社交與穿著上的需求及渴望,透過設計師將孩子們的創意表現在鞋子上。他們看不見,但對於這世界事物的描述與想像,往往更加奔放、不設限,也藉此讓所有與會嘉賓們有更特別的體驗及感觸。

同時.本次展覽將結合光/聽覺/觸覺與踢踏舞表演及舞台,提供視障大小朋友及與會嘉賓一場精彩的感官饗宴。

國立臺灣博物館協辦本次活動提供展演場地,普立爾基金會也將邀請10-15位視障小朋友體驗國立臺灣博物館一流的友善導覽系統。本次導覽也將由國立臺灣博物館專業的志工為視障小朋友做一次完美的史前恐龍體驗,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累積經驗,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普立爾基金會一同攜手為視障生服務。

 

主題:《UNSEEN CHARITY ART EXHIBITION / 看不見的方向慈善藝術展

時間:2014/04/04~06

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  (大廳)

臺北市中正區100襄陽路2號 ( 二二八和平公園內 )
UNSEEN CHARITY ART EXHIBITION 看不見的方向慈善藝術展  

UNSEEN CHARITY ART EXHIBITION 看不見的方向慈善藝術展  

arrow
arrow

    Nick曼谷達人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